华人家长发声急盼孩子返校

孩子没法如期上学,可急坏了不少家长。星期日,数百名华人家长在温哥华市中心集会抗议,表达不满,希望教师与省府能尽快找出解决方案,让孩子有学可上。

刘祖军是5个孩子的父亲,开学一个星期了,看到孩子们却不能上学,心急如焚。
BC家长联盟发起人刘祖军“我们家长很无辜,学生也很无辜。”

他与几位家长上星期五一同在网上组建卑诗家长联盟,并发起了星期日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的集会活动。
BC家长联盟发起人刘祖军“我们支持省府,也批评省府,希望省府拿出更坚决的态度出来。”
“”

数百名华裔家长举着标语,带着孩子,前来表达心愿。希望尽早结束工潮,让孩子返校。
学生家长: 我们的孩子需要去上学,我们纳税人交了税,孩子有权利去上学。
学生家长:我是一个12年级的家长,他们把孩子当成绑架的工具,没有任何职业尊严。
学生家长David Fu :7岁的孩子送日托,一天收60块钱,我们还得填20块。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孩子上学是孩子的基本权利。
学生家长:教联提出的要求薪金和补贴和将来的福利

也有学生家长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教师有权争取自身的权利,省府在这其中也有拖延解决问题,挑起民愤,为自己争取支持率的嫌疑。
学生家长: 我觉得教师有他们的权利,争取他们应该得的东西,但是方式应该有所考量,什么样的方式比较妥当。
学生家长Jane Yue :这些政客我觉得是有意的拖延解决问题的时间,激起民众,为他们自己的政客捞资本,并没有积极努力的解决问题,我们认为政府是无所作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