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携两片亮相TIFF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可以说是这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热门影星,她携两部电影Wild和The Good Lie亮相TIFF。今天这两部电影举行了记者会,让我们去看看。

Wild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是由Cheryl Strayed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该小说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曾经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书。

Reese Witherspoon: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书之一,太美了,那是一个美丽的救赎自己的旅程。

故事讲述了一个因为母亲的离世和婚姻的破裂而吸毒堕落的女子,为了找回自我,沿着太平洋山脊步道徒步旅行1100千米,而这个美丽旅程并不轻松,Reese在大部分时间都要背着巨大的登山包。

Reese Witherspoon:我第一次到拍摄现场,我想肯定他们会放报纸在包里,不会重,没什么了不起,而导演Jon Matt马上说,为什么你背上的包看起来不重,我说因为我将表演让它看上去很重,他说,不行,包必须很重,我说你在开玩笑,是吧。

Reese另一部作品是The Good Lie。导演Philippe Falardeau近20年前曾去过苏丹。这部作品还原了一段真实的故事.

导演Philippe Falardeau:那是我一生中最难过的时刻之一,看到人们因为饥饿濒临死亡,他们等待就在面前的食物,但他们拿不到食物,因为等着分配。 18年之后,当我读到Margaret Nagle的剧本,触动我的神经,让我想完成很多年前就开始的创作。

Reese在剧中饰演一位帮助苏丹难民的美国女子。

Reese Witherspoon:第一次见面他跟我说,我从来没有碰到一位导演说这样的话,他说,我很喜欢你、尊敬你,Reese,但是这个电影不是关于你,都是关于苏丹人的。

Reese说,这部电影使用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又不失美国式的幽默,而最感人的是呈现了人性的一面。

Reese Witherspoon:我觉得Philippe做得很出彩,展示了每个角色人性的一面,所有(种族的)人都是一样的。

一部是救赎自己,一部是救助他人,这两部R​​eese主演的电影相信能赚得不少的眼泪和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