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攜兩片亮相TIFF

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可以說是這次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熱門影星,她攜兩部電影Wild和The Good Lie亮相TIFF。今天這兩部電影舉行了記者會,讓我們去看看。

Wild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全球首映,是由Cheryl Strayed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該小說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曾經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暢銷書。

Reese Witherspoon: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書之一,太美了,那是一個美麗的救贖自己的旅程。

故事講述了一個因為母親的離世和婚姻的破裂而吸毒墮落的女子,為了找回自我,沿著太平洋山脊步道徒步旅行1100千米,而這個美麗旅程並不輕鬆,Reese在大部分時間都要背著巨大的登山包。

Reese Witherspoon:我第一次到拍攝現場,我想肯定他們會放報紙在包裡,不會重,沒什麼了不起,而導演Jon Matt馬上說,為什麼你背上的包看起來不重,我說因為我將表演讓它看上去很重,他說,不行,包必須很重,我說你在開玩笑,是吧。

Reese另一部作品是The Good Lie。導演Philippe Falardeau近20年前曾去過蘇丹。這部作品還原了一段真實的故事.

導演Philippe Falardeau:那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時刻之一,看到人們因為飢餓瀕臨死亡,他們等待就在面前的食物,但他們拿不到食物,因為等著分配。 18年之後,當我讀到Margaret Nagle的劇本,觸動我的神經,讓我想完成很多年前就開始的創作。

Reese在劇中飾演一位幫助蘇丹難民的美國女子。

Reese Witherspoon:第一次見面他跟我說,我從來沒有碰到一位導演說這樣的話,他說,我很喜歡你、尊敬你,Reese,但是這個電影不是關於你,都是關於蘇丹人的。

Reese說,這部電影使用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又不失美國式的幽默,而最感人的是呈現了人性的一面。

Reese Witherspoon:我覺得Philippe做得很出彩,展示了每個角色人性的一面,所有(種族的)人都是一樣的。

一部是救贖自己,一部是救助他人,這兩部R​​eese主演的電影相信能賺得不少的眼淚和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