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霍夫曼宝刀未老 新片TIFF首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讯】星期六(9月6日),全球第三大影节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三天。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到300多部来自各地的优秀电影,更有机会亲睹心仪的偶像以及大牌影星在红地毯亮相,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周五晚也抵达多伦多与影迷们见面,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去看一看。

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的每一部影片都令人充满期待,今晚我们就可以在他主演的新片《男童合唱团》全球首映式前的红地毯上与这位巨星见面了。

77岁的霍夫曼依然精神矍铄,刚下车立即成为焦点,等候多时的影迷们难得亲见影帝的风采,自然不会放过机会要签名、照相。霍夫曼这次的新片也让影迷们迫不及待的先睹为快。

霍夫曼在片中饰演一所美国童声合唱学校的合唱团指挥,对待学生颇为严厉。他在采访中谦虚的提到,饰演指挥一角受到了专家提点。

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这些男童拥有天籁般的嗓音,甚至女生都没有的嗓音,他们每天一早醒来就在练习,周而复始,一连三年都是这样,他们就是这样拥有神奇的嗓音,美国男童合唱团的团长费南多告诉我,你要让他们每时每刻都知道,我则这样告诉这群孩子,这是你们登上银幕的唯一机会,一起要做到最好。”

饰演有着天籁般嗓音的孤儿Stet的是首次登上银幕的加内特•瓦瑞格(Garrett Wareing),12岁的他面对众媒体的镜头颇为老练。

《男童合唱团》主要演员加内特•瓦瑞格:“我和这名孤儿感同身受,我觉得我可以代表他,为他说话。”

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导演佛朗索瓦•吉拉德(François Girard)执导的《红色小提琴》一度获东京国际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这次首度与霍夫曼联手。

《男童合唱团》导演佛朗索瓦•吉拉德:“达斯汀•霍夫曼在剧组里是我们的领袖,激励着大家,他不仅提升了我的工作质量,也帮助其他的演员。”

霍夫曼以1979年“雨人”和1988年的“克莱默夫妇”捧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金人,这一次,宝刀未老的影帝是否可再次冲击奥斯卡?看过这部《男童合唱团》,也许您心中自有答案。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