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摧毁IS组织 美欧达成同盟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讯】美国在周五宣布,已经与盟国建立起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联盟,不仅可以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同时这一联盟也可以作为世界范围内打击极端恐怖组织的范例。

在北约峰会的场外会议中,来自美、英、法、德、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北约盟国的外交及国防官员们,制定了一项双管齐下的策略:地面上加强对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IS武装的军事力量,在空中则持续空袭打击IS武装分子,目标是彻底摧毁IS武装组织。

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表示,对IS组织没有任何姑息政策,无论在哪里让他们容身,都是在当地留下一个毒瘤。

不过美国及盟国都认为,在现阶段,在伊拉克的地面战斗只能由伊拉克安全部队和库尔德游击部队参与,而在叙利亚,则只能由反阿萨德政府的温和反对派武装来完成,盟军只参与空袭,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法国已经表示,作好了一切准备打击伊斯兰国,包括军事行动。而英国尚未决定是否参与空袭IS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