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斩美记者家人谴责IS:怜悯哪里去了?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讯】第二名美国记者索特罗夫被伊斯兰国斩首杀害。他的家庭发言人周三对媒体发表讲话,在谴责暴行的同时,向伊斯兰国领导人提出挑战。

索特洛夫家庭发言人巴尔菲(Barak Barfi),用阿拉伯语对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Abu Bakr)发话。

索特洛夫家庭发言人巴尔菲:“我要告诉给巴格达迪(Abu Bakr),你闯祸了,你说,斋戒月是怜悯的月份。你的怜悯哪里去了?

巴尔菲还对恐怖组织头领提出挑战:“巴格达迪,我已准备好与你辩论,我和平的来,手里没有刀子,我准备听你的答复。”

31岁的索特罗夫去年8月在叙利亚阿勒坡附近遭到绑架。9月2日被“伊斯兰国”(IS)极端武装分子斩首。

索特罗夫家透过发言人表示,索特罗夫前往阿拉伯世界,因为他热爱那里的人民。他报导过利比里亚医师如何为战争中的孩童做心理辅导,叙利亚人如何冒着生命危险穿越边界买药。

索特罗夫是一名犹太人,他的亲友和同事形容他勇敢、才华洋溢、热心助人。

索特洛夫的母校,中弗罗里达大学师生举行烛光晚会活动,悼念这位校友。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短时间内,杀害两名美国记者的暴行,也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在周四召开的北约峰会上,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协助伊拉克对抗“伊斯兰国”是整个国际社会的责任。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说“我相信,国际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有义务制止伊斯兰国继续肆虐。”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