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斬美記者家人譴責IS:憐憫哪裏去了?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訊】第二名美國記者索特羅夫被伊斯蘭國斬首殺害。他的家庭發言人週三對媒體發表講話,在譴責暴行的同時,向伊斯蘭國領導人提出挑戰。

索特洛夫家庭發言人巴爾菲(Barak Barfi),用阿拉伯語對伊斯蘭國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發話。

索特洛夫家庭發言人巴爾菲:「我要告訴給巴格達迪(Abu Bakr),你闖禍了,你說,齋戒月是憐憫的月份。你的憐憫哪裏去了?

巴爾菲還對恐怖組織頭領提出挑戰:「巴格達迪,我已準備好與你辯論,我和平的來,手裡沒有刀子,我準備聽你的答復。」

31歲的索特羅夫去年8月在敘利亞阿勒坡附近遭到綁架。9月2日被「伊斯蘭國」(IS)極端武裝分子斬首。

索特羅夫家透過發言人表示,索特羅夫前往阿拉伯世界,因為他熱愛那裏的人民。他報導過利比里亞醫師如何為戰爭中的孩童做心理輔導,敘利亞人如何冒著生命危險穿越邊界買藥。

索特羅夫是一名猶太人,他的親友和同事形容他勇敢、才華洋溢、熱心助人。

索特洛夫的母校,中弗羅裡達大學師生舉行燭光晚會活動,悼念這位校友。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短時間內,殺害兩名美國記者的暴行,也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在週四召開的北約峰會上,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表示,協助伊拉克對抗「伊斯蘭國」是整個國際社會的責任。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說「我相信,國際社會作為一個整體,有義務制止伊斯蘭國繼續肆虐。」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