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乱象:母亲五刀砍下子头颅 儿弑双亲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发生两起家庭杀人惨案,一是河北妇女因生活怨恨,砍下亲生儿子的头颅;另一件则是发生在广东电白的儿子杀死父母案件,凸显大陆社会惊心乱象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30日,河北安国市一妇女家境贫苦,丈夫长期外出打工,独自留守照顾刚满1岁的儿子。因长期对生活环境不满,在怨恨心态下竟然亲手五刀砍下年幼儿子的头颅。

9月3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在家中亲手杀死自己的父母。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针对这两起家庭惨剧,网友直斥这种惊心乱象

网友岩:“不论什么原因,孩子是无辜的,不要用你的理解去剥夺一个孩子的生命,太可恨可恶了,死刑!”

网友搁浅记忆的忧慯:“很无语,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变态啊 ?真无法想像她(河北安国妇女)是怎么下得了手!”

网友唯一:“或许是压抑太久,自己带孩子,又没有人帮忙,只是把情绪放在孩子身上,太不应该了。”

网友独自去偷欢:“作为一个四岁孩子的爸爸,我想说,一个人带孩子真的很辛苦。但是杀死一个小孩真的太残忍了!”

一网友对广东茂名杀人案留言道:“这是我们社会的悲哀,是我们教育的悲哀!”

网友飞焰断梦在微博直言:“为什么可以那么狠的?生你养你是你父母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