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年底攻蛋 做好冷场心理准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日讯】单飞4年的歌手田馥甄(Hebe),今年底要登上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虽然以SHE女子团体的身份登台多次,但只剩一个人演出,田馥甄不免有些担心,还说会做好,冷场的心理准备。

拉下布幕,正式宣告,今年Hebe田馥甄要举行个人小巨蛋演唱会,曾多次以SHE的身份登上小巨蛋舞台,但是HEBE还是有点担心,一向话少的她,会冷场。

艺人 田馥甄:“不冷场就不是田馥甄的演唱会,所以冷场,你们就会确定她就是田馥甄。”

阿 Ken:“我会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然后会让大家以为这场演唱会是我的演唱会,然后田馥甄是嘉宾,但其实是田馥甄的演唱会喔。”

几位好友献上祝贺影片,还争相要来当嘉宾,但其实HEBE最想要合作的嘉宾,是本土天王,伍佰。

艺人 田馥甄:“我很喜欢伍佰老师,我觉得伍佰老师的舞台风格跟魅力非常棒,棒到可能会把我的演唱会压下去,算了还是不要找他好了。”

话语中还是有点紧张,但聊到必唱的曲目,田馥甄反应很直接。

艺人 田馥甄:“就是寂寞寂寞就好,因为观众都喜欢听主打歌啊,他们都买票进来了不服务一下怎么可以呢。”

展现坦白直率的一面,首次小巨蛋个人演唱会,田馥甄要把歌单排满满,也考虑要翻唱歌曲,粉丝也可以从中感受,难得的田式幽默。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