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大男婴被父母从11楼抛下 当场死亡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9月2日上午,西安一对年轻夫妻在家中发生争吵,情急之下竟将刚出生7天的亲生儿子从11楼扔下,孩子当场死亡。经当地警方调查称,这对夫妻可能有精神上的问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9月2日上午8时许,西安文景小区17号楼发生了一桩命案,死者仅为出生7天的男婴。据当地居民表示,当天11楼有一对年轻夫妻发生争执,随后一名男婴被他们从窗口扔出,摔落到一楼的水泥地上。接着一名年轻女子没顾得上穿戴整齐就跑下楼,跪在男婴面前大哭,女子正是男婴的母亲。

居民李先生说,男婴坠落的区域位于高层楼房的侧面。事发五分钟后,大家听到有人哭喊,才知道出了事,随后一名保洁人员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婴已经死亡。周围居民说起此事都不断摇头叹息:“不管什么原因都太可惜,好好一个娃,他的父母怎么忍心。”

另有居民表示,在男婴坠楼后不久,曾有一名男子扬言要跳楼,后被人劝下,这名男子据称是死亡男婴的父亲。

据当地派出所称,坠楼的男婴确实只有7天大,但具体细节是否与居民所言相同,目前还不便透露。这对夫妻在精神上可能有些问题,事发时或许发生了争吵,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此事被报导后,不少大陆网友为孩子的死感到惋惜,同时认为现在年轻父母心理素质太低,稍有不合意就难以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导致难以挽回的后果。西安春夏心理资讯工作室的心理咨询师马春燕提醒年轻夫妇,在婚姻生活中,一方面要理解和接纳对方,另一方面要善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在发生争吵或情绪激动时,要相互理解,切莫冲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