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客户信息失窃 家得宝股价大跌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周二传出美国知名家居建材连锁店家得宝即Home Depot的客户资料可能遭骇客盗取,规模甚至超过此前零售连锁商塔吉特(Target)的个人资料被窃案。消息导致家得宝股票大跌2%至91.15美元,也拖累道琼斯指数指数下跌30.89点或0.18%至1万7,067.56点。

家得宝表示,它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调查与客户信息有关的不寻常活动。

家得宝发言人保拉德•雷克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如果我们确认发生违约,我们将确保客户立即获得通知。”

网络安全博主布莱恩.克瑞布斯(Brian Krebs)披露,家得宝可能早在今年4到5月时,就已成为客户资料被窃的最新受害者。有证据显示,可能从家得宝偷来的用户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在黑市被销售。

克瑞布斯去年也最先报导塔吉特4千万用户资料被窃案,该案导致塔吉特损失超过1亿4千8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