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客戶信息失竊 家得寶股價大跌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週二傳出美國知名家居建材連鎖店家得寶即Home Depot的客戶資料可能遭駭客盜取,規模甚至超過此前零售連鎖商塔吉特(Target)的個人資料被竊案。消息導致家得寶股票大跌2%至91.15美元,也拖累道瓊斯指數指數下跌30.89點或0.18%至1萬7,067.56點。

家得寶表示,它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與客戶信息有關的不尋常活動。

家得寶發言人保拉德•雷克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如果我們確認發生違約,我們將確保客戶立即獲得通知。」

網絡安全博主布萊恩.克瑞布斯(Brian Krebs)披露,家得寶可能早在今年4到5月時,就已成為客戶資料被竊的最新受害者。有證據顯示,可能從家得寶偷來的用戶信用卡和借記卡信息在黑市被銷售。

克瑞布斯去年也最先報導塔吉特4千萬用戶資料被竊案,該案導致塔吉特損失超過1億4千8百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