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吸毒被抓后 成龙首露面 一脸沧桑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香港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被北京当局抓捕后,近一段时间以来,成龙父子二人的绯闻、丑闻被传媒大起底,港媒报导成龙曾想前往北京看守所探望其子被拒。9月2日,成龙自儿子被抓后首次露面,身裹军大衣,一脸沧桑的现身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

大陆媒体报导说,9月2日,成龙现身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将在此拍摄电影《绝地逃亡》,成龙及摄制组工作人员对基地进行了踩点。据了解,这部电影9月6日将进行正式拍摄,《绝地逃亡》将与范冰冰合作。该片将于2014年8月开机,2015年与观众见面。

报导说,这是成龙自房祖名涉毒被捕后首次露面,最近因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拘事件影响,看起来成龙沧桑了不少。从报导的配图中可以看到成龙身裹军大衣面容憔悴,表情木讷的行走在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

新闻发出后,引来网民的围观,有人嘲讽,真是报应啊,这都是成龙长期为中共站台遭到了报应。

8月30日,媒体纷纷报导,北京警方除了确定房祖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新增了一项:房祖名的孙姓助理多次从贩卖毒品的宋姓药头手里购买毒品大麻,“提供给陈某某(房祖名)并从中获利。”

间接证实房祖名买毒,和房祖名被捕时的说法有出入。房祖名最初被捕时面对警方问询曾称,毒品是朋友给的,已经有1、2年了。

报导称,如果消息属实,原本房祖名37天拘留期满,有机会因表现良好获释的判决或有变数,可能在拘留期间被判刑,直接继续坐牢。

讽刺的是,成龙曾经担任中国禁毒大使。而且凤凰网还曝出,成龙也曾吸食大麻,与大麻颇有渊源。

成龙与中共江泽民集团关系密切

在江泽民主政期间,成龙多次为中共站台批评港台民间的正义力量,被称为“中共奴才”。成龙儿子被抓后,父子两人的丑闻不断被起底,被网民嘲讽,这是成龙为江派站台遭报:这次是爹坑儿,成龙的债全报在他儿子身上了。显然成龙站错了队,成龙的靠山倒了。

也有评论认为,中港台那么多影视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龙的儿子,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为江派集团站台有关。

近日香港《壹周刊》披露,成龙的靠山是隶属江泽民系统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人脉网,涉及曾庆红胞弟、掌控国家文化部门的曾庆淮,并且牵扯中共军方势力。

消息称,成龙还与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有极深的利益关系。例如,2008年,杨受成旗下的博纳影业与具中共军方背景的保利集团,联同成龙在大陆共同开设经理人公司博纳英龙,由成龙出任董事长。

报导称,成龙与幕后的英皇老板杨受成、娱乐大腕董平,是大陆演艺界近年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大亨铁三角”,而成龙就是三人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曾庆红胞弟曾庆淮正是香港娱乐大亨、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的老友。2011年中共建党90年,杨受成的英皇等数十个中港电影商开拍吹捧中共的《建党伟业》,由曾庆淮出任电影顾问。

曾庆淮是中共前文化部驻港专员、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还掌控中共央视的文艺中心,被称为中国文艺界“幕后大亨”。

杨受成和曾庆红、周永康一手扶植的中共特务黑帮组织香港青关会关系密切。2012年,杨受成的《新报》连续发表多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7月份有消息称,现在曾庆红已经被关押,正接受中纪委秘密审讯。而台湾《苹果日报》7月17日称,曾庆淮已经被抓。

近日,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发文分析,房祖名事件背后不简单。在官方主动披露消息后,各大媒体纷纷高调炒作,“父责难脱”等对他们的讽刺文章、各种小道消息大量出现在网路上;如果没有得到上边的默许,一直被阉割的大陆媒体不大可能发动如此猛烈攻击,并全面开放评论。

早前还有报导说,成龙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关系密切,曾到英国为薄瓜瓜竞选牛津大学学生会主席站台。成龙还与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小品王”赵本山多次互相捧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