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吸毒被抓後 成龍首露面 一臉滄桑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香港影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吸毒被北京當局抓捕後,近一段時間以來,成龍父子二人的緋聞、丑聞被傳媒大起底,港媒報導成龍曾想前往北京看守所探望其子被拒。9月2日,成龍自兒子被抓後首次露面,身裹軍大衣,一臉滄桑的現身木蘭圍場壩上影視基地。

大陸媒體報導說,9月2日,成龍現身木蘭圍場壩上影視基地,將在此拍攝電影《絕地逃亡》,成龍及攝製組工作人員對基地進行了踩點。據了解,這部電影9月6日將進行正式拍攝,《絕地逃亡》將與范冰冰合作。該片將於2014年8月開機,2015年與觀眾見面。

報導說,這是成龍自房祖名涉毒被捕後首次露面,最近因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拘事件影響,看起來成龍滄桑了不少。從報導的配圖中可以看到成龍身裹軍大衣面容憔悴,表情木訥的行走在木蘭圍場壩上影視基地。

新聞發出後,引來網民的圍觀,有人嘲諷,真是報應啊,這都是成龍長期為中共站台遭到了報應。

8月30日,媒體紛紛報導,北京警方除了確定房祖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新增了一項:房祖名的孫姓助理多次從販賣毒品的宋姓藥頭手裡購買毒品大麻,「提供給陳某某(房祖名)並從中獲利。」

間接證實房祖名買毒,和房祖名被捕時的說法有出入。房祖名最初被捕時面對警方問詢曾稱,毒品是朋友給的,已經有1、2年了。

報導稱,如果消息屬實,原本房祖名37天拘留期滿,有機會因表現良好獲釋的判決或有變數,可能在拘留期間被判刑,直接繼續坐牢。

諷刺的是,成龍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而且鳳凰網還曝出,成龍也曾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

成龍與中共江澤民集團關係密切

在江澤民主政期間,成龍多次為中共站台批評港台民間的正義力量,被稱為「中共奴才」。成龍兒子被抓後,父子兩人的丑聞不斷被起底,被網民嘲諷,這是成龍為江派站台遭報:這次是爹坑兒,成龍的債全報在他兒子身上了。顯然成龍站錯了隊,成龍的靠山倒了。

也有評論認為,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近日香港《壹周刊》披露,成龍的靠山是隸屬江澤民系統的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人脈網,涉及曾慶紅胞弟、掌控國家文化部門的曾慶淮,並且牽扯中共軍方勢力。

消息稱,成龍還與英皇娛樂的老闆楊受成有極深的利益關係。例如,2008年,楊受成旗下的博納影業與具中共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聯同成龍在大陸共同開設經理人公司博納英龍,由成龍出任董事長。

報導稱,成龍與幕後的英皇老闆楊受成、娛樂大腕董平,是大陸演藝界近年最具影響力的「娛樂大亨鐵三角」,而成龍就是三人在台前的頭號王牌。

曾慶紅胞弟曾慶淮正是香港娛樂大亨、英皇娛樂的老闆楊受成的老友。2011年中共建黨90年,楊受成的英皇等數十個中港電影商開拍吹捧中共的《建黨偉業》,由曾慶淮出任電影顧問。

曾慶淮是中共前文化部駐港專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還掌控中共央視的文藝中心,被稱為中國文藝界「幕後大亨」。

楊受成和曾慶紅、周永康一手扶植的中共特務黑幫組織香港青關會關係密切。2012年,楊受成的《新報》連續發表多篇誣衊法輪功的文章。

7月份有消息稱,現在曾慶紅已經被關押,正接受中紀委秘密審訊。而台灣《蘋果日報》7月17日稱,曾慶淮已經被抓。

近日,時政評論員周曉輝發文分析,房祖名事件背後不簡單。在官方主動披露消息後,各大媒體紛紛高調炒作,「父責難脫」等對他們的諷刺文章、各種小道消息大量出現在網路上;如果沒有得到上邊的默許,一直被閹割的大陸媒體不大可能發動如此猛烈攻擊,並全面開放評論。

早前還有報導說,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成龍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