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彭帅美网再胜 詹咏然晋混双8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31日讯】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周六(8月30日)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和台湾选手谢淑薇搭档再下一城,晋级16强。今天(31)下午台湾选手詹咏然与英国选手贺勤兹的混双组合则是惊险晋级八强。

台湾选手谢淑薇和中国选手彭帅搭档,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以6-4和6-2,直落2打败克罗埃西亚选手尤拉克(Darija Jurak)和美国选手摩尔顿-李维(Megan Moulton-Levy)晋级16强。

而今天(31)下午台湾选手詹咏然与英国选手贺勤兹(Ross Hutchins)在混双中以6比2、2比6和13比11打败欧丁(Oudin)与拉姆(Ram)的地主美国组合,惊险晋级混双8强。

女单第三号种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两盘4-6不敌世界排名第145的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Aleksandra Krunic),止步于第三轮,爆出大冷门。

男单头号种子乔柯维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三盘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奎利(Sam Querrey)晋级男单16强。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