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添马公园结束 千人饭店向李飞抗议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讯】8月31日晚在香港添马公园举行的“占领中环”活动结束后,大批心情难以平复的港人,转往湾仔君悦酒店,向刚刚抵港的中共人大副秘书长李飞抗议。警方表示现场超过一千人。

添马公园的活动在晚上9点一刻前后结束,约9点20分,“学民思潮”带领部分示威民众,向湾仔君悦酒店进发,向下榻在此,刚刚来港的李飞示威。

沿途,数十名社民成员带队,高喊口号“反对人大框架”、“我要公民提名”等,提出自己的诉求。

不过因为今晚的游行没有提前向警方申请,所以当队伍行进到立法会停车场外和中信大厦外时,警方2次举起黄色告示牌,提示示威者已经违法,可能遭检控。

中共当局31日通过香港“政改框架”,宣告香港数十万民众争取的真普选无法在香港实现。晚上7点,香港泛民主派人士召集在添马公园集会,吸引超过5千人参加。

警方表示,参加游行的民众,至少有11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