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垃圾随处放 业主挨罚单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纽约华埠垃圾问题由来已久,除了造成马路上臭水横流,也导致鼠患严重,今天又有业主反映,在大楼前有人乱扔垃圾,因此收到卫生局的罚单,请看报导。

在纽约华埠的东百老汇街61号门前,马路上的坑洼里积存了臭水,晚上也有鼠患的问题。

美东番禺同乡会的前主席张钧拿着手上,来自卫生局的罚单,很是头痛。

美东番禺同乡会前主席张钧:“就给了罚单我们,那商户呢就说是我们负责,说为什么你们不扫街。罚单上只是写了61号门号,现在这罚单就推来推去。”

之前他们已经经历过大门被放垃圾挡道、以及玻璃碎满地的情况。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接到张钧的投诉后,给出了建议。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我们最近在面试新的清洁公司,看有什么改善方法。我要帮忙,也要找政府的人埋伏在这。”

目前,他们已安装两个监控摄像头在大楼入口,希望能找到乱丢垃圾的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