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英雄 加拿大推超人纪念币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如果说超人原来是加拿大人,而他努力保护的城市其实是多伦多,估计不少美国人都会不大乐意接受,不过其实超人的作者乔•舒斯特(Joe Shuster)确实出生于多伦多,而他也的确是根据自己在多伦多的生活经历创作了超人的世界。

为了纪念这位民族英雄加拿大还特别在动漫迷博览会期间推出了一套纪念金币和银币。连超人自己都被感动了。

超人:“不得不说这太精美了,让我受宠若惊,我清楚记得每一个这样的感动时刻,恍如昨日,一切历历在目。”

不过超人的死对头,亿万富翁莱克斯•路德却不以为然,认为超人是被过度吹捧了。

莱克斯•路德:“他也只不过就是,像那种叛逆的牛仔青年,飞来飞去救了一辆大巴,可是有人关心是谁生产了大巴吗?是莱克斯集团。”

于是,不服气的莱克斯酝酿偷走硬币,超人当然不会让他得逞。

Nat Pop:我是来帮忙的。

Nat Pop:关进监狱。

这套硬币的设计师杰米•德洛舍,本身也是狂热的超人迷,设计超人硬币,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梦想成真。

超人硬币设计师杰米•德洛舍:“感觉好不真实,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希望将来能继续做下去,希望我们可以做出更多好作品。”

记者:这套硬币的售价从69加元到750加元不等,已经是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出品的第二套超人硬币,去年为纪念超人诞生75周年特制的七枚金质和银质硬币,几天之内就销售一空。皇家铸币厂预计这次推出的这套硬币也会很快售罄。新唐人记者李德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