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英雄 加拿大推超人紀念幣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如果說超人原來是加拿大人,而他努力保護的城市其實是多倫多,估計不少美國人都會不大樂意接受,不過其實超人的作者喬•舒斯特(Joe Shuster)確實出生於多倫多,而他也的確是根據自己在多倫多的生活經歷創作了超人的世界。

為了紀念這位民族英雄加拿大還特別在動漫迷博覽會期間推出了一套紀念金幣和銀幣。連超人自己都被感動了。

超人:「不得不說這太精美了,讓我受寵若驚,我清楚記得每一個這樣的感動時刻,恍如昨日,一切歷歷在目。」

不過超人的死對頭,億萬富翁萊克斯•路德卻不以為然,認為超人是被過度吹捧了。

萊克斯•路德:「他也只不過就是,像那種叛逆的牛仔青年,飛來飛去救了一輛大巴,可是有人關心是誰生產了大巴嗎?是萊克斯集團。」

於是,不服氣的萊克斯醞釀偷走硬幣,超人當然不會讓他得逞。

Nat Pop:我是來幫忙的。

Nat Pop:關進監獄。

這套硬幣的設計師傑米•德洛舍,本身也是狂熱的超人迷,設計超人硬幣,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夢想成真。

超人硬幣設計師傑米•德洛舍:「感覺好不真實,這種體驗真是太棒了。希望將來能繼續做下去,希望我們可以做出更多好作品。」

記者:這套硬幣的售價從69加元到750加元不等,已經是加拿大皇家鑄幣廠出品的第二套超人硬幣,去年為紀念超人誕生75週年特製的七枚金質和銀質硬幣,幾天之內就銷售一空。皇家鑄幣廠預計這次推出的這套硬幣也會很快售罄。新唐人記者李德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