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继承人李在镕 低调接班拼转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三星继承人李在镕,日前接下父亲李健熙的董事长一职。不同李健熙以往高调犀利的风格,李在镕谦虚内敛,个性平易近人,强调民主及协同合作。然而,由于目前三星的营收成长已连续四季减缓,三星正面临多方挑战。

不同以往父亲李健熙傲气凛然的风格,三星继承人李在镕,总是笑脸迎人,他表示,在市场上互相竞争是无可避免的,但会保持所有友善的关系,让三星越来越进步。

三星继承人 李在镕:“在市场上,彼此激烈的竞争是必须的。”

李在镕的父亲李健熙,是个有“天神”般威严的人。当他巡视工厂时,警卫得列队欢迎,员工甚至不得由高处俯视他。不同父亲的高调行事风格,李在镕含蓄内敛,重视民主及合作。然而,李在镕准备接班时,三星第二季的智慧型手机市占率已从一年前的32%降到25%,面对苹果和中国扶植的资通讯产品威胁。

三星继承人 李在镕:“现在,如果能和大家建立友善的关系,相信对以后的发展也是比较好的。”

会说三种语言李在镕,发挥最大优势,成功化解和苹果的诉讼纠纷,身为全球最大手机和电视制造商的掌舵者,李在镕时代的发展,仍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