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私企劳工关系法平衡有益经济

很快就是加拿大劳动节了,星期四卑诗菲莎研究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加拿大私营企业劳工关系法在雇主、雇员以及工会方面并不平衡,这无益于劳工市场以及经济的发展。

新的报告对比了美国和加拿大的私营企业的劳工关系法,指出加拿大的劳工关系法不平等,许多员工进入工会是被迫的。
菲莎研究所经济政策学者Charles Lammam 总体来说加拿大各行政区在是否进入工会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给雇员选择权也没有权力决定是否要全额付会费工人在加拿大被迫入会并缴全额会费

CHARLSE表示,理想的劳工关系则应该是不偏向工会雇主或雇员任何一方的,美国在这方面各个州的政策相比起来更加灵活和自由,更有况争力。
菲莎研究所经济政策学者Charles Lammam 更多的选择权就有更多的经济产出像投资生产力经济活动甚至对搬去美国的人们来说也有更多的选择

卑诗省在这项研究报告的十分制评分中只有二点四分,CHARLES指出本省的劳工关系法更偏向于工会,使得雇员和雇主缺少选择。
菲莎研究所经济政策学者Charles Lammam 卑诗省总体的问题在于当地劳工关系法在工会雇主雇员三方更倾向于工会当然还有一些重要法规的某些方面也使雇员缺少选择权以及规定禁止替代罢工雇员的内容

在这项关于私营企业的劳工关系法的研究报告中,评分最高的是阿省五点四分,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评分超过五分的省,魁省和曼省的评分均低于卑诗。而美国有二十四个州的雇员可以在进入工会与会费缴纳的问题上有所选择,这几个州的评分高达八点五分,为最高分。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