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私企勞工關係法平衡有益經濟

很快就是加拿大勞動節了,星期四卑詩菲莎研究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加拿大私營企業勞工關係法在雇主、僱員以及工會方面並不平衡,這無益於勞工市場以及經濟的發展。

新的報告對比了美國和加拿大的私營企業的勞工關係法,指出加拿大的勞工關係法不平等,許多員工進入工會是被迫的。
菲莎研究所經濟政策學者Charles Lammam 總體來說加拿大各行政區在是否進入工會這個問題上並沒有給僱員選擇權也沒有權力決定是否要全額付會費工人在加拿大被迫入會並繳全額會費

CHARLSE表示,理想的勞工關係則應該是不偏向工會雇主或僱員任何一方的,美國在這方面各個州的政策相比起來更加靈活和自由,更有況爭力。
菲莎研究所經濟政策學者Charles Lammam 更多的選擇權就有更多的經濟產出像投資生產力經濟活動甚至對搬去美國的人們來說也有更多的選擇

卑詩省在這項研究報告的十分制評分中只有二點四分,CHARLES指出本省的勞工關係法更偏向於工會,使得僱員和雇主缺少選擇。
菲莎研究所經濟政策學者Charles Lammam 卑詩省總體的問題在於當地勞工關係法在工會雇主僱員三方更傾向於工會當然還有一些重要法規的某些方面也使僱員缺少選擇權以及規定禁止替代罷工僱員的內容

在這項關於私營企業的勞工關係法的研究報告中,評分最高的是阿省五點四分,也是全國唯一一個評分超過五分的省,魁省和曼省的評分均低於卑詩。而美國有二十四個州的僱員可以在進入工會與會費繳納的問題上有所選擇,這幾個州的評分高達八點五分,為最高分。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