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旧金山北280再关闭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旧金山市区280北向高速公路,将在劳工节长周末再次关闭。提醒节假日期间开车到旧金山的民众,做好准备,提前计划。

旧金山市区280北向高速公路,从101与280北向分叉处至旧金山市区路段,将在本周末,劳工节长周末再次关闭。 具体时间是8月28日,周四下午2点,到9月2日,周二早上5点。不过市区内的280南向高速公路不受影响。

“2点钟,我们将会关闭公路,2点1分开始,拆除工程将开始, 通宵一直到完成。”加州交通局发言人Steven William表示,加州公路局已计划很久,利用阵亡将士纪念日、独立日、和劳工节三个长周末,关闭这段280高速公路,来进行道路加固抗震,他认为这样做,要比利用夜晚关闭一条一条道路来得有效率。

“这个建造于60代末期的桥梁,不符合现在的抗震标准。有幸的是公路局已没有太多这样的高速公路接口路面,这已是唯一的一个了。”

在被问到纳帕谷的地震是否对旧金山公路与桥梁造成影响时,加州交通局发言人Steven William表示,所有的道路检查基本完成,“目前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瑕疵,或任何事故,因此公路与桥梁是安全的。”

提醒节假日期间到旧金山的民众,最好利用公交系统,早做准备,提前计划。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