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女孩初拿冲锋枪 不慎击毙教练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美国一名9岁的女孩,跟随爸妈到亚利桑那州的射击场学习射击。不料,因冲锋枪后座力太大,她没能拿稳而误伤到教练的头部。当天晚上教练在医院不治身亡。

来自新泽西州的9岁女孩,8月25日上午10点30分前后,跟随父母在亚利桑那州Dolan Springs市附近小镇White Hills的露天射击场学习射击,教练为39岁的瓦卡(Charles Vacca)。

小女孩选择了一把乌兹冲锋枪(Uzi submachine gun)。在瓦卡的指导下,女孩使用“单击”(single shot)模式完成了数次射击。

之后瓦卡对女孩发出指令:“好的,全自动模式(full auto)。”不料,在连发模式下,冲锋枪强大的后座力让女孩左手脱开枪,枪口向左偏离后,子弹直对着瓦卡的头部射出去。

瓦卡随即被直升机送往最近的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医院,医生抢救后,在当晚宣布他不治身亡,并表示,瓦卡头部不止中了一枪。

女孩的父母将这一事故的全程用手机录制了下来,并把这段视频交给警方由警方向外公布。警方表示,案件还需要调查。

瓦卡来自亚利桑那州的Lake Havasu City,是一名退伍老兵,更是一名父亲。小女孩与父母当时正在亚利桑那度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