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共早已和平渗透台湾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曾历经六四学运、长期研究中国政治情势的国际知名学者林培瑞(Perry Link)教授,日前在台接受《BuzzOrange》专访时透露,中国在不知不觉中已透过“和平”的方式渗透统一台湾

林培瑞指出,中国武力犯台的概率不大,因为若以此方式,美国势必介入,但美国国务院曾强调“反对暴力方式解决两岸问题”,其实已在暗喻和平统一的话美国不会干涉。中国深知此理,不断进行“台湾香港化”,包括和国民党的高层合作,利用媒体、金融等产业渗透,在如此的大环境下,台湾想要追求独立自由的未来,就只能利用本身的民主制度。

林培瑞补充,中国为何怕香港和台湾的民主制度,就是因为中国能对境内民众洗脑“人权、宪政不符合中国国情”,却无法解释为何不适用于台湾和香港,也就是说若能用于台湾人,为何不能用在中国人身上?

林培瑞也呼吁,台湾人必须捍卫自己的民主,他也建议台湾人主动关心中国内部的人权运动,因为中国无法拿“你们不是中国人”来指责,力量会比外国人还强大。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