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进耳嗡嗡直叫 倔男坚持三天不肯就医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日前一只飞蛾飞进英国白金汉郡43岁男子菲尔丁(Rob Fielding)的耳中,并且在耳中动来动去,菲尔丁感到非常痛苦,却不肯就医,坚持了3天,才在家人的不断劝说下,到医院治疗。

据《苹果》报导,日前菲尔丁在床上看书时,一只飞蛾停在他的眼镜上,在菲尔丁驱赶时,飞蛾飞进了他的耳内,不但赶不出来,还愈爬愈深,飞蛾不停地在他耳内发出嗡嗡声,就像打雷一样。菲尔丁非常痛苦,尤其飞蛾蠕动时,他都会像被电到一样跳起来。

尽管如此,菲尔丁坚持不去医院,在家中想用尽了一切方法,想将飞蛾从耳中取出,但是都没有效果。妻子不停地劝说他到医院治疗,但是菲尔丁就是不愿意,整整坚持了3天,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到医院。

医护人员对于菲尔丁的行为非常惊讶,不能相信他居然坚持了整整3天。检查后发现,菲尔丁的耳道已被飞蛾的翅膀完全堵住,医生花费了90分钟才将飞蛾的尸体完整的取出。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