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進耳嗡嗡直叫 倔男堅持三天不肯就醫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日前一隻飛蛾飛進英國白金漢郡43歲男子菲爾丁(Rob Fielding)的耳中,並且在耳中動來動去,菲爾丁感到非常痛苦,卻不肯就醫,堅持了3天,才在家人的不斷勸說下,到醫院治療。

據《蘋果》報導,日前菲爾丁在床上看書時,一隻飛蛾停在他的眼鏡上,在菲爾丁驅趕時,飛蛾飛進了他的耳內,不但趕不出來,還愈爬愈深,飛蛾不停地在他耳內發出嗡嗡聲,就像打雷一樣。菲爾丁非常痛苦,尤其飛蛾蠕動時,他都會像被電到一樣跳起來。

儘管如此,菲爾丁堅持不去醫院,在家中想用盡了一切方法,想將飛蛾從耳中取出,但是都沒有效果。妻子不停地勸說他到醫院治療,但是菲爾丁就是不願意,整整堅持了3天,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才到醫院。

醫護人員對於菲爾丁的行為非常驚訝,不能相信他居然堅持了整整3天。檢查後發現,菲爾丁的耳道已被飛蛾的翅膀完全堵住,醫生花費了90分鐘才將飛蛾的屍體完整的取出。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