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大变身!屏幕耳机电池充电线统统变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据传即将面市的iPhone 6会是史上变化最大的iPhone。除屏幕变大之外,iPhone 6还改用了新的耳机、屏幕尺寸、传输线、USB数据线(正反可插)……让我们来看看网上这些传言吧。

随着iPhone 6 面市的日期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谍照也得以曝光。目前最新的资讯显示,iPhone 6不仅屏幕尺寸、厚度、模样、按键位置统统大调整,而且随机搭配的 USB 电源供应器、耳机、传输线也会跟着一起大改版!

先来看看苹果的USB电源充电器。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已从原来的正方形变成了椭圆形,但看起来依旧圆滑,感觉还不错。旁边也增加了两个凹槽,使拿取和插拔显得更为方便。

据传苹果的 Lightning 传输线也会进行改版。苹果自己专属的 Lightning 接头部分保持不变,但连接电脑端的标准 USB 则进行了优化,导入苹果 USB 改良接头。而苹果也为这个接头申请了专利。

以往连接 USB时,常常会因不知要插那一面而困扰,而这一新接头的样式与 Lightning 一样,无论你插哪一面都可以使用,从而避免了这种困扰。虽然有外媒如此报导,但也有供应商方面称,目前并未接到苹果这种设计的量产委托。

据传,iPhone 6 除了连接线、充电器之外,电池容量也会提升。4.7 吋 iPhone 6 的电池容量将达 1810mAh,比目前iPhone 5s 的电池容量 1,570mAh 稍大一点。

从网传的4.7 吋 iPhone 6 电池零件照片中,可以看到完整的规格讯息:型号为 616-0809,电压为 3.82V、容量则为 1,810mAh 的锂电池。

期待吗?那就等到9月9日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再见分晓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