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大變身!屏幕耳機電池充電線統統變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據傳即將面市的iPhone 6會是史上變化最大的iPhone。除屏幕變大之外,iPhone 6還改用了新的耳機、屏幕尺寸、傳輸線、USB數據線(正反可插)……讓我們來看看網上這些傳言吧。

隨著iPhone 6 面市的日期日益臨近,越來越多的諜照也得以曝光。目前最新的資訊顯示,iPhone 6不僅屏幕尺寸、厚度、模樣、按鍵位置統統大調整,而且隨機搭配的 USB 電源供應器、耳機、傳輸線也會跟著一起大改版!

先來看看蘋果的USB電源充電器。從曝光的諜照來看,已從原來的正方形變成了橢圓形,但看起來依舊圓滑,感覺還不錯。旁邊也增加了兩個凹槽,使拿取和插拔顯得更為方便。

據傳蘋果的 Lightning 傳輸線也會進行改版。蘋果自己專屬的 Lightning 接頭部分保持不變,但連接電腦端的標準 USB 則進行了優化,導入蘋果 USB 改良接頭。而蘋果也為這個接頭申請了專利。

以往連接 USB時,常常會因不知要插那一面而困擾,而這一新接頭的樣式與 Lightning 一樣,無論你插哪一面都可以使用,從而避免了這種困擾。雖然有外媒如此報導,但也有供應商方面稱,目前並未接到蘋果這種設計的量產委託。

據傳,iPhone 6 除了連接線、充電器之外,電池容量也會提升。4.7 吋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將達 1810mAh,比目前iPhone 5s 的電池容量 1,570mAh 稍大一點。

從網傳的4.7 吋 iPhone 6 電池零件照片中,可以看到完整的規格訊息:型號為 616-0809,電壓為 3.82V、容量則為 1,810mAh 的鋰電池。

期待嗎?那就等到9月9日蘋果的新品發佈會再見分曉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