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学生军训遭暴打 网友板砖声讨军“匪”(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24日下午,湖南龙山县皇仓中学高一新生在军训中,军人教官和师生发生肢体冲突,导致1名教师受重伤,40名学生受重伤、轻伤不等,教官有1人受伤。到25日上午,还有27人在龙山县医院接受治疗。众网友严词批评中共军人的土匪行径。

24日下午5点左右,龙山县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批皇仓中学的受伤学生。据一位目击者回忆:“被打的学生是20、21、22班的高一新生。”

这位学生说,起因是24日下午有军训的教官和一位女学生开玩笑,班上的男同学看不过去,就说了教官几句。随后教官就体罚全体学生做俯卧撑,有学生实在做不动时,教官还用脚踩。

这个班的班主任发现情况不对,就出来劝阻,被几个教官围攻殴打。然后学生们就帮班主任一起还击先动手打人的军人教官。

这时,其他教官也参与进来对打,局面一度失控,非常混乱。后来学生们拒绝军训,回到教室。

皇仓中学办公室一位的工作人员透露:教官是龙山县武装部组织的。大陆媒体釆访龙山县委宣传部和公安局时,都无人接听。

大陆网站报导此消息时配有大量图片,图片中身穿迷彩服的学生们,满脸青涩,手、臂等多处受伤、流血。

网友对此事高度关注,仅网易一家网站的两篇报道就有一共14万多人留言,大部分是痛斥中共的军人是地痞流氓、土匪渣滓。

被顶起最多的两个帖子说:“怎么跟地痞流氓一个德性?”“教官?全是没用的退伍兵吧,废物,我觉得学生应该再组织一点人,打死这些社会渣滓!”

还有的网友说:“你觉得除了那件猴子服之外!和黑社会土匪有什么区别?”“他们是有组织的流氓!”

网友感叹中共军队的素质:“不管学生对与错,身为军人殴打学生都是不对的,这些社会渣渣兵还是回去反思吧,你们的职责是什么?”“把部队的风气带到学校来了,试问我们还能指望你们保家卫国吗?”

还有围观的网友表示“不畏强暴”:“我大学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军训被教官打,后来忍不住了就干掉了两个教官。PS 我是散打专业的。”

军训是大陆大学和中学的必修课,主要是队列和体能训练,一般由现役军人负责训练。1989年六四后,北大、复旦等校的新生军训时间长达一年,海外舆论认为这种军训的目的是给年轻人洗脑,进而维持中共的极权统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