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市场战升级 LG或下周推圆壳新款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可穿戴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智能手表可谓其最热门的市场之一。在市场对摩托罗拉的圆表盘Moto 360反响激烈后,LG或在下周推出首枚圆表盘G Watch R。

LG计划在下周召开IFA 2014大会,各界期待LG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圆表盘的LG G Watch R。这款智能手表预计功能方面将延续方表盘的LG G Watch,只是外观进行了改动。

智能手表市场现在可谓如火如荼。苹果iWatch,圆表盘,箭在弦上,即将推出;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摩托罗拉Moto 360,圆表盘,市场反应激烈,即将上市;同样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三星Gear系列和LG的G Watch因选用方表盘,似乎市场对此并不感兴趣。

为争夺圣诞市场,除上述几款智能手表会集中上市外,HTC也计划在此购物季之前推出可穿戴科技产品。

LG G Watch 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