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青年藏尸少女于家中 疑为副区长之子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8月初,重庆某住宅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15岁女孩被23岁男子杀害后藏尸家中。近日,凶手已经遭警方逮捕,但案件细节尚未被公布。据悉,这名男子有可能是重庆某区副区长的儿子。

据同住宅区的目击者透露,8月10日中午,有两辆警车和一辆殡仪车停在了10米外的6栋单元门前。随后,10余名警察和两名殡仪馆人员从车上下来,上到6楼。半小时后,一具包裹着的尸体被抬出来,送上了殡仪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这名目击者,该单元楼内发生了命案,死者是一名15岁左右的女孩。

8月12日中午,警方带着嫌犯再次来到小区,仅有业主代表的蒋瑞银被允许跟随。他对媒体表示,目睹了嫌犯指认现场的过程。他形容当时情况称,犯罪嫌疑人黄晓军(化名)大约有1.7米的身高,双手被带着手铐,脚上还带着脚铐,走起来十分缓慢,有5名便衣警察带他来指认现场。

事发现场的6楼是一套跃层房,面积近200平方米,装修十分豪华。黄晓军向警察指认了卧室外藏尸体的露台,但没有透露被害人的遇害时间、方式等细节。

蒋瑞银看见,掩藏尸体的花台是用砖头临时围砌而成,中间已经被刨开一个坑,泥土散落在地上,被挖出的一棵小树已经枯黄,现场一片凌乱。

8月22日11时许,身穿印有“永川看守所”字样的蓝色背心,编号为“554”,着短裤,穿拖鞋,戴手铐和脚镣的黄晓军再次被警察押至事发小区指认现场。据多名知情小区居民称,黄晓军是重庆某区副区长之子,但具体干什么工作并不清楚。邻居吴女士称,该房屋去年才有人搬进来,听说嫌犯父母周末才回家,平时都只有儿子一个人住。

有陆媒致电这位副区长,对方最后表示不接受采访,有事“跟重庆市公安局联系”,随后挂断电话。记者又向永川区宣传部及永川区公安局确认犯罪嫌疑人是否系某区副区长儿子,均未得到回答。目前嫌犯已经落网,但具体犯案理由及细节仍未公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