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时装周 东方韵味和西方时尚结合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讯】说起印度时装,人们立即会联想到印度莎丽,实际上印度时装近几年来越来越受到时尚界的瞩目,走上世界舞台,我们来欣赏一下印度设计师的作品。

印度的王牌模特像杰西•兰德哈瓦和艾丽阿夫拉姆身穿荷叶边裙装,走在孟买时装周第四天的T型台上。

兰德哈瓦的精湛演出让白色礼服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显现出时尚和艺术的结合。设计师山塔努和尼基尔在此次时装周上展出的作品,既有传统民族风韵,也融合了现代时尚品味,然而,整体看更具时尚感。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作品中阿夫拉姆红色的礼服更具东方韵味,她说很高兴,现在是印度人不必出国买名牌礼服。

模特艾丽阿夫拉姆:“你知道,你可以找到像我正在穿的和其他女孩穿的这种漂亮礼服,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

另一名设计师安尼塔•道尔也展出了她的收藏。她的模特穿着五颜六色的长裙,和有光泽衬衫。

从2003年开始举办的孟买时装周有印度宝莱坞的优势,服装展出中常常有明星们的表演助阵,配合印度本土时装,常常吸引国际媒体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