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播柯震东自白画面 柴智屏:不能理解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台湾艺人柯震东的家人,周六清晨从北京搭机抵台,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也已回到台北。柴智屏表示,行政拘留期满,柯震东应该当天就可以返台。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而对于大陆《央视》不断播放柯震东身穿囚服、泪流满面的所谓“自白影带”。柴智屏表示,不能理解。

艺人柯震东日前在大陆涉嫌毒品案被捕,遭行政拘留14天,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表示,但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什么时候释放,如果顺利,希望获释当天就返台。

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我在20号见到柯震东之后,隔一两天我就回到台北了,所以这中间我没有再跟柯有再多一次的接触。如果确定行政拘留他这段时间,把该在那边的这个时间他的拘禁期满的话,他是可以当天就返台的。”

何时离开拘留所,只能被动等待通知。对于《央视》不断播出柯震东身穿囚服、泪流满面的所谓“自白影带”,广告商撤代言传闻不断,经纪公司表示。

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当然我们对于央视播那样的画面,我们一时之间,在当下是有点不太能够理解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画面播出。因为艺人毕竟是个公众人物,我觉得他们对年轻人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希望他自己应该要开始反省,然后家人跟公司这边的立场是,希望他赶快从这个风波走出来,然后重新振作。”

经纪公司表示,详细情形确定后会再对外公布。一切就等柯震东获释回到台北,会公开举行记者会,对自己的行为公开致歉。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