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倒计时 群星红毯秀备受期待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下周一就是电视圈的最大盛宴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所在地洛杉矶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一起去看看。

第66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塞斯•梅耶斯与艾美奖制作人合力用脚推开红地毯,红毯将会迎来电视圈中闪亮的明星们与一套套令人惊艳的晚礼服。

曾主持多年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以及新闻讽刺节目“周末新闻播报”主播,2014年,梅耶斯开始他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塞斯•梅耶斯深夜秀》主持,这次他将为艾美奖注入什么笑点令人期待。

得奖方面,获得19项提名的《权力的游戏》会不会如愿抱走多个奖杯?

凭《真探》入围今年的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马修.迈康纳,会不会创记录成为史上同一年拿下奥斯卡和艾美奖双料影帝的第一人?

凭借《纸牌屋》获13项提名和《女子监狱》获得12项提名共获得31项提名的网路视频公司Netflix今年是否会获奖让传统电视相形见绌。主持人塞斯•梅耶斯说今年的艾美奖将看到网络世界的激烈竞争

艾美奖主持人Seth Meyers:“我觉得这是我们在秀里面要讨论的事情。我觉得它会很热门。是电视史上一个兴奋的时刻。主因人们总觉得通过网路观看效果会较差,我们将要证明这是错误的,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艾美奖颁奖典礼还将纪念不久前自杀过世的罗宾威廉姆斯。

这是黄金时段艾美奖38年来第一次在周一举行,收视率会如何令人期待?不过相信明星们的时尚红毯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