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购物潮 你准备好了吗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纽约的中小学就快开学了,很多家长开始按照老师给的长长的清单来置办学习用品,商家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来了解一下。

纽约的中小学校大都九月初开学。书包店、眼镜店、文具店都迎来了销售旺季。

学生家长刘女士:“有书包、有本、有笔、还有橡皮擦、还有文件夹,各式各样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家长张女士:“没有,我准备9月初再买,早买她会打开玩,会弄坏的。今年我可能9毛9店买一些,Target买一些。”

新学期开始,家长一般会给孩子买新书包。

书包法拉盛就有店吗?

家长刘女士:“这也有华人店,也有老外的店,都有的还有买书包的专卖店。”

这家书包专卖店里,小学生的书包一般从28美元起,面料轻便结实。高中生的书包50到100美元左右。

书包店销售David:“现在最流行的是蓝色和卡其色,这是最新款。这些款式是经典的款式,在这个市场上已经几十年了。现在开始买你的选择比较多,甚至是款式和颜色。”

眼镜店为学生们准备了款式多样的镜架,也推出了优惠促销方案。

学生的眼镜佩戴起来不仅要舒适精巧,又要结实轻软。配镜专家指出眼镜架的大小尺寸要跟孩子的脸形和头形匹配,建议19岁以下配戴安全镜片。

法盛眼镜公司老板Jennifer:“安全镜片的材料是很硬的,很轻的,他们打球啊,运动,跑来跑去,那个镜片是不会破的。”

家长们可以留意各大商场学生用品在返校前的促销活动。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