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善款捐助儿童医院 好市多大手笔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8月20号中午,洛杉矶儿童医院收到了来自好市多(COSTCO)大卖场一千万美元的捐助,这是好市多COSTCO大卖场近三十年来捐助洛杉矶儿童医院最大的一笔善款

自1983年至今,好市多大卖场已经捐助洛杉矶儿童医院超过1千6百万美元的善款,未来五年,好市多还将捐助1千万美元用来支持儿童医院的医学研究和临床护理。

好市多洛杉矶地区副总裁Bruce Greenwood:“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情,这是我们的使命。”

为感谢好市多的捐助,洛杉矶儿童医院将第二层的马里昂和约翰•安德森馆以COSTCO好市多大卖场名字命名。

洛杉矶儿童医院董事会主席Ted Samuels:“许多病患、病患的父母、祖父母将洛杉矶儿童医院当做另一个家,洛杉矶儿童医院为那些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一员的病患家庭,创造了永远的记忆。”

15岁的爱琳•加里多Eileen Garrido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洛杉矶儿童医院进行了长期的治疗。在艺术学校学习声乐的爱琳10岁开始就为医院征募捐款,以帮助治疗病患孩童,特别是心血管方面疾病的孩子。

医院小患者Eileen Garrido:“我们基金会和医院联合募捐,做一些这样的活动或是捐助罐头等活动,我想让我们初中高中都参与。”

洛杉矶儿童医院目前大约有三百多名住院孩童。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