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见双亲激动落泪 广告遭撤恐面临求偿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艺人柯震东因吸毒被拘留,重创演艺事业,柯震东还有三部电影即将在大陆上映,因染毒风坡,能否顺利上映仍是未知数,另外柯震东还代言19个品牌,除了损失代言费,也可能面临厂商的钜额求偿。

柯震东的家人昨天焦急前往拘留所探视,却没见到柯震东本人,大陆媒体报导,今天下午1点多,柯震东已经第一次与家人碰面,当下激动落泪,柯震东的爸妈也双双不舍掉泪。

柯震东父亲:“因为我没把小孩教好,趁这个时候,我也跟大家说对不起。”

柯震东父母难过不舍,倘若柯震东在大陆拘留14天后返台,也可能移送勒戒所勒戒。

法务部部长罗莹雪:“(柯震东回来会被送去勒戒吗)应该会依我们的法律处理是要要勒戒吧。”

出道3年,柯震东因主演电影《小时代》在中国大陆窜红,横扫62亿票房,但如今证实有染毒,3部准备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可能无法通过审查,片商面临惨赔,另外还有柯震东的代言。

柯震东广告:“有人喜欢豪华大餐但我偏爱刚刚好的八分堡。”

速食业者紧急拉下广告播出,终止合约,因为柯震东形象清新,代言就有19个品牌之多,传出吸毒后,除了损失代言费也可能面临厂商天价求偿。原本是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一夕之间风云变色,经纪公司的应变能力备受检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