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杀人犯狱中自逍遥 开派对打电玩样样来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编译报导)对于那些犯了极刑的人来说,监狱是他们接受惩治的最好的地方。可是因杀人而入狱24年的怀特内尔Liam Whitnell却在英国最大的监狱里面过得逍遥自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在英国南部 Wandsworth监狱服刑的杀人犯怀特内尔,今日在脸书上传了一些照片,包括开生日聚会、打电话等的照片,这些照片彻底激怒了被害人海珊Kowshar Hussain的家人。

照片中,怀特内尔的生日蛋糕是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很明显应该是走私进入监狱的。他同时还发布了自己的感慨:谁说在监狱里的日子是难熬的!他还声明,这个庆祝他31岁的生日蛋糕,是另外正在服刑的3个狱友送的。

对此,被害人海珊24岁的姐姐尼哈尔Amirun Nehar说怀特内尔的在监狱里的日子舒服,她说:“很显然,他并不痛苦”,“他显然过得很好,家人可以来看望他,生日的时候可以有蛋糕和烤肉卷饼,他可以享受他的生活。但为什么他在杀死了我弟弟之后,还能得到他所想要的东西?”

尼哈尔还说:“他从我们拿走的东西却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我爸爸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弟弟的生日快到了,但我们却不能为他做任何事。但杀人凶手却可以在监狱里很轻松的庆祝生日。这不是正义的。”

尼哈尔的弟弟,海珊Kowshar Hussain,在2011年被杀时只有21岁,那时他刚刚结婚18个月。他正在从汽车里往外拿一个婴儿座椅的时候,被怀特内尔伙同其他3人捅死的。

尼哈尔说海珊是非常顾家的人,非常喜欢孩子,他曾期待也能有自己的小孩。尼哈尔还表示,他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他的妻子,才被那些人无辜的捅死的。

目前英国最大的监狱——Wandsworth监狱的官员已声明,他们已经开始调查脸书内容和这些找照片。

监狱里是不允许使用手机的,而且也与脸书公司有协议,应该关闭正在服刑人员的脸书账号。

但包括怀特内尔在内的4名在押人员,关押在B类监狱的单间,在那里可以上社交媒体。

一位监狱发言人说:“任何囚犯如果违反规定,都将毫无疑问的被剥夺他们的特权,而且还会有进一步的处分。这一事件现在已经作为紧急事项被调查。”

一名怕遭到报复而不愿具名的海珊的亲戚说:“这是不公平的。简直就是在跟司法系统开玩笑。这些人做了这么糟糕的事情(杀人),他们是应该在A类监狱受到惩罚,而不是坐在那里玩游戏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