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城管毒打老人 引发千人堵路抗议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18号下午,江苏省徐州市西苑社区,城管人员收缴一葡萄商贩的东西,一名7旬老人劝阻城管不要取缔商贩,遭到几位年轻力壮的城管毒打,引发上千市民堵路抗议,城管弃车逃离现场。直到晚上10点,警察驱散人群,一人被抓捕。

网上消息说:18号下午5点多,徐州市西苑爱客来超市对面,城管收缴一卖葡萄商贩的摊子,把人家的秤给砸了,在路旁的一位70多岁老爷爷说了一句公道话“给人家留一条能吃饭的路吧!人家小本生意别拿人家秤了 ”结果遭到几位二、三十岁城管的一顿毒打,不仅把棍子给打断了,还往老爷爷的眼睛里洒辣椒水。

当地民众王先生:“一对老夫妻在那儿卖东西,城管要赶商贩他们走,推了摆摊的老太太,一个来买东西的老人,看不过去,就说了两句,结果被城管打得头破血流,引起旁观民众的愤怒,围了很多人,城管就丢下车子,逃跑了。”

据了解,被打的老人是这社区管理车棚的,还有他十几岁的孙女和老伴也被打了,老人被打掉门牙,一身是血,两个老人坐在地上想讨公道,路人们都陪着站着等待,造成交通大堵塞。

当地民众马小姐:“城管打了一个老人,大家都很气愤,围观的人群很多,很多人拍了照片传到朋友圈里,转发这个消息的人很多,大家都很愤慨,这是我朋友拍的照片,我在微博上转发出去后,很多人都转发了。”

据了解,70多岁老人在地上躺了4个多小时没有人管,救护车、警车姗姗来迟,晚上10点,警察驱散围观人群,还把一个围观的年轻人抓进派出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