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徐州城管毒打老人 引發千人堵路抗議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18號下午,江蘇省徐州市西苑社區,城管人員收繳一葡萄商販的東西,一名7旬老人勸阻城管不要取締商販,遭到幾位年輕力壯的城管毒打,引發上千市民堵路抗議,城管棄車逃離現場。直到晚上10點,警察驅散人群,一人被抓捕。

網上消息說:18號下午5點多,徐州市西苑愛客來超市對面,城管收繳一賣葡萄商販的攤子,把人家的秤給砸了,在路旁的一位70多歲老爺爺說了一句公道話“給人家留一條能吃飯的路吧!人家小本生意別拿人家秤了 ”結果遭到幾位二、三十歲城管的一頓毒打,不僅把棍子給打斷了,還往老爺爺的眼睛裡灑辣椒水。

當地民眾王先生:「一對老夫妻在那兒賣東西,城管要趕商販他們走,推了擺攤的老太太,一個來買東西的老人,看不過去,就說了兩句,結果被城管打得頭破血流,引起旁觀民眾的憤怒,圍了很多人,城管就丟下車子,逃跑了。」

據了解,被打的老人是這社區管理車棚的,還有他十幾歲的孫女和老伴也被打了,老人被打掉門牙,一身是血,兩個老人坐在地上想討公道,路人們都陪著站著等待,造成交通大堵塞。

當地民眾馬小姐:「城管打了一個老人,大家都很氣憤,圍觀的人群很多,很多人拍了照片傳到朋友圈裡,轉發這個消息的人很多,大家都很憤慨,這是我朋友拍的照片,我在微博上轉發出去後,很多人都轉發了。」

據了解,70多歲老人在地上躺了4個多小時沒有人管,救護車、警車姍姍來遲,晚上10點,警察驅散圍觀人群,還把一個圍觀的年輕人抓進派出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