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布鲁诺气爆 PG&E员工刑责受追究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关于2010年北加州圣布鲁诺气爆案件审理的最近进展。在8月18日的联邦庭审中,太平洋瓦电公司的代理律师代表该公司受到阻碍司法公正等在内的28项指控。同时圣布鲁诺市政府表示将不放弃追究太平洋瓦电公司员工的个人刑事责任。

新的指控书在上个月宣布。检察官说在2010年管道爆炸后以及之后的6个月,PG&E公司一直试图误导联邦调查员对管道测试和维护的程序。

圣布鲁诺市城市管理经理Connie Jackson表示圣布鲁诺市不放弃追究PG&E公司个人的刑事责任。Connie Jackson:“正如市长所说,在(PG&E)公司做出决定的个人,没有正确做出反应,直接造成了社区人们遭遇的不幸。”

PG&E公司对联邦调查员在新的指控书中对圣布鲁诺管道爆炸的28项控诉不认罪。

2010年发生在圣布鲁诺(San Bruno)的天然气管道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66人受伤,38栋房屋被烧毁。目前,这片地区仍在重建中。

新唐人记者杨帆、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