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男怒砍前女友 自杀未遂拒录口供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纽约警方通报了一起华裔行凶案,现年37岁的男嫌犯用刀威胁35岁的前女友就范,在前女友逃跑时,他将前女友砍成重伤,之后自杀未遂。

综合媒体消息,8月13日晚10点45分前后,福建裔男子石劲登(Jindeng Shi,音译)来到前女友王玉(Yu Wang,音译)位于纽约皇后区Corona街区53大道靠近88街的住宅,并用刀逼迫王玉打开她的汽车门,并坐进汽车。

坐进汽车后,两人发生争执、打斗。王玉试图打电话求救时,手机被石劲登夺走,之后王玉寻找到机会,拉开车门外逃,被石劲登追上,并被他疯狂的砍、捅。被送往医院的王玉,脖子、肚子、两臂均有多处刀伤,当时情况危急。

石劲登见有行人靠近,紧急逃跑。他先试图驾驶王玉的汽车逃离,但撞上了53大道上停靠的数辆汽车,于是下车步行逃窜。

警方在Junction大道找到他时,他试图刎颈自杀,送医医治并无大碍。

目前,石劲登情绪失控,不能配合警方录口供。而王玉尽管已无生命危险,但仍伤势严重,由父亲陪护。

今年7月4日,石劲登曾试图偷窃王玉的汽车。案发后,警方对王玉设有保护令。这次事件发生后,警方指控石劲登犯有企图谋杀、重大攻击罪、非法禁锢、违反保护令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等多项罪名。

有媒体报导,石劲登与王玉育有一女。案发当晚,有目击者在王玉的车上看到了一个婴儿座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