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主人士中领馆抗议 吁允高智晟赴美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下午,洛杉矶民主人士在中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政府还刚刚出狱的高智晟律师真正自由,并释放因参与“六四”25周年民间公祭而被中共逮捕的“郑州十君子”以及声援民众。

参加抗议的民众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活动声援中国被中共政府迫害的民主人士

中国人权保护组织负责人 袁风良:“希望能够还高智晟律师真正的自由,他在国内现在还受到拘禁。”

抗议民众说,希望高智晟能够早日来美与家人团聚,同时,也关注在5、6月份因参与“六四”25周年民间公祭、而被中共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抓捕的“郑州十君子”。

中国人权保护组织负责人 袁风良:“他们都是有良心的,在中国都是良心犯。”

洛杉矶民主人士刘恽书:“说个话都能给抓起来,这样的政权能够维持多久。”

参加抗议的民众说,不管在中国还是在美国,一定要发出自己的声音来、声援被中共迫害的民主人士。

洛杉矶民主人士刘恽书:“哪怕只是一小步,哪怕只是很短的、很微小的作用,我觉得我说了心里头会舒服。”

中国人权保护组织负责人 袁风良:“中国共产党现在腐败的现象就已经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未来可能几年、几十年它一党独裁的统治肯定迟早要破灭的。”

洛杉矶民众 Michael Xu:“呼吁国际社会能够持续的向中共政府施压,这样才能促使中共在迫害好人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肆无忌惮。”

抗议人士表示,他们将会持续为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的民主人士发声。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