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叛军猖狂发威胁 白宫门外放黑旗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8月16日,伊拉克叛军ISIL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东部屠杀了700名当地部落的族者,同天,ISIL被报导嚣张地在白宫门外展示其黑色的旗帜,试图以此散步恐怖。

Press电视8月16日报导,近日,有人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公布了一张伊斯兰极端激进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或ISIS)的黑色旗帜在白宫外的照片,用以警告美国政府。

照片上可以看出,一人拿着手机,手机屏幕显示的是一面ISIL的黑色旗帜,手机的背景为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白宫栅栏。

这张照片第一次是放在一个8月9日后就被删除的推特账户上,随图的推文说:“(W)e are here #America near our #target sooooooooooooon.”(我们在这里——美国。靠近我们的目标,所以⋯⋯)

照片被一个推特用户@Sunna_rev转载,并附加了以下警告:“我们在你们的州。我们在你们的城市。我们在你们的街道。任何地方,你们都是我们的目标。”

与此同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ISIL武装分子在拍摄于叙利亚的录像中称,该极端组织将很快在白宫升起ISIL的旗帜。

这张威胁照片,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批准对ISIL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空袭一天后就被曝光。白宫随后表示,美军的袭击是为了确保美方人员在伊拉克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的安全,并保护城镇被ISIL武装分子占领后,逃到辛贾尔山中的雅兹迪族裔难民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