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之子在港起诉红色富豪罗康瑞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周永康被审查公开宣布后,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三子胡德华,在香港高等法院控告香港亿万富翁罗康瑞旗下公司,涉嫌于2009年以暴力及威吓手段,强行占据枫桥别墅园区,并偷走大批文件,因此要求瑞安赔偿损失。

今次提出诉讼的是由北京精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小培,于八月十二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罗康瑞旗下的瑞安建业,涉及一宗5年前的怀疑持枪抢劫事件。

这宗案件曾被外媒等广泛报告,公司创办人胡耀邦儿子胡德华,2013年更在中共两会后公开发声,向中共政治局常委席俞正声投诉罗康瑞,但也没有办法解决。王小培表示,来香港控告,是因为在大陆多年来追讨无门。

北京精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小培:官逼民反,我们投告无门,所以只好到香港法院,相信香港的司法环境更公正一些。

王小培直言对方后台太硬。

北京精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小培:他和那些周永康之类的贪官有关系,所以他才敢这么无法无天。一个业主能够雇用200多人去强占园区吗?这在任何一个法治国家都不可能的事情,他还是太平绅士,我看他就是一个黑帮头子,整个就是一个恶棍。

身兼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的罗康瑞,1984年起在上海等地大搞房地产,被指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陈良宇、韩正,周永康、贾庆林、薄熙来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也被认为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头号支持者。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