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汤远熙杀母案 明年九中开审

两年前杀母的留学生汤远熙,今天(星期三)下午在卑诗省高院视讯出庭了聆讯,控辩双方律师商讨后与法庭确定了正式开审的时间,将在明年九月中旬。

星期三下午两点十五分左右,两年前杀害自己母亲的中国留学生汤远熙在卑诗省高院透过视讯出席了庭审。他被警方控以一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教唆他人谋杀罪。
庭上控辩双方经协商后,定于明年一月十四日九点十五分进行预审会议,两方律师届时将选定主审法官。随后的五月十八日到六月三十日,为案件预审期。接着,九月十日,法庭将会选出陪审团成员,而正式的审讯排期将在九月二十一日。
汤远熙的律师ANDERSON表示,任何有必要的出庭都会为他的当事人提供粤语翻译。
他还透露,法庭对此案的初审发出了媒体禁令,对于案件审理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和结果,媒体不允许进行报道。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嫌犯汤远熙向警方报案称母亲郭炼结(Lianjie Guo)在短租屋前失踪,七月二十九日警方在Harwood岛发现藏匿郭练结尸体的行李箱。后经调查,警方将汤远熙拘捕,并发现他也曾涉嫌企图杀害其父汤继辉。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