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湯遠熙殺母案 明年九中開審

兩年前殺母的留學生湯遠熙,今天(星期三)下午在卑詩省高院視訊出庭了聆訊,控辯雙方律師商討後與法庭確定了正式開審的時間,將在明年九月中旬。

星期三下午兩點十五分左右,兩年前殺害自己母親的中國留學生湯遠熙在卑詩省高院透過視訊出席了庭審。他被警方控以一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教唆他人謀殺罪。
庭上控辯雙方經協商後,定於明年一月十四日九點十五分進行預審會議,兩方律師屆時將選定主審法官。隨後的五月十八日到六月三十日,為案件預審期。接著,九月十日,法庭將會選出陪審團成員,而正式的審訊排期將在九月二十一日。
湯遠熙的律師ANDERSON表示,任何有必要的出庭都會為他的當事人提供粵語翻譯。
他還透露,法庭對此案的初審發出了媒體禁令,對於案件審理過程中的一些細節和結果,媒體不允許進行報道。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嫌犯湯遠熙向警方報案稱母親郭炼结(Lianjie Guo)在短租屋前失蹤,七月二十九日警方在Harwood島發現藏匿郭練結屍體的行李箱。後經調查,警方將湯遠熙拘捕,並發現他也曾涉嫌企圖殺害其父湯繼輝。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