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女主持共侍一夫?关系非常混乱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其淫乱的私生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百鸡王”称号的周淫乱的范围不仅被指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近日,陆媒引述权威消息证实,周的秘密情人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央视前主播沈冰因卷入周案正接受调查。二人曾是周妻贾晓烨的同事,引发公众对3人“共侍一夫”的揣测。

大陆媒体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叶迎春和沈冰都因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今年年初,曾有传言指叶迎春被调查,之后,在央视也久未露面。

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就有媒体披露过两人的不堪情史。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暗中调查周所涉及的一连串案件后,一直派调查人员跟踪周。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带走调查前两天,被发现与叶迎春在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车震”。

当时,负责监视周的调查人员发现,他乘坐专车离开北京住所,抵达一个商场地下停车场后,就独自下车,登上另一辆早已在等候的私家车,该车的司机正是叶迎春。

资料显示,叶迎春1996年起担任央视《军事报导》主持人。

央视前主播沈冰

涉周案被查的沈冰,现年38岁于2001年进入央视,曾主持《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等节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央视消失。2012年7月,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资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北京海淀法院,成为一名副厅级官员。

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资讯中心副主任。当时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据悉,叶和沈已失联逾半年,陆媒首次正式报导两人涉周案。公开的资料显示,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和叶迎春、沈冰等同时期一起任职央视,引起舆论关注。因周永康私生活关系混乱,网民纷纷认为,三人有可能是“共侍一夫”。

央视美女主播被进贡中共高官

去年12月,周永康的铁杆心腹、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就牵出众多涉案的中共央视女主持及女主播。

李东生被指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乱程度惊人。

李东生落马后,他的仕途升迁过程及种种丑闻被媒体深入挖掘。据悉,其曾当过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的警卫员,后被中共中央警卫局保送到复旦大学读新闻系。此背景被央视几任台长利用来打通中南海的关系,使央视成了最富有也最有地位的宣传工具。

有消息称,李东生1978年从复旦大学毕业后一步踏进央视,捧上“金饭碗”。被分配到央视后,李东生开始巴结央视上司,又通过中共中央警卫局这条关系,被央视负责人调进了时事政治组。使其有机会拍中共政治局以上高官的新闻及资料片,而与中共高层有所接触。

李东生在央视踏上了一路晋升的轨道,从新闻部时政组普通工作人员到副组长、政文部副主任、新闻采访部副主任、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副台长。

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进行接触,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颇有好感,李东生就会暗中搭桥。李东生颇讨中南海高层淫官欢心,也因此央视变成了“淫窝”。

李东生作为高官“皮条客”,向周永康介绍央视美女贾晓烨。曹建明在担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

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军中女歌手汤灿,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据传,周永康与薄熙来、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汤灿。同时汤灿是众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

央视女主播揭密央视成淫窝内幕

近日,一位没有署名的闪央视女主播写信给海外网站,揭露了中共政治局高官与央视女主播淫乱的不堪细节。

该女主播信中说,媒体报导央视女主播与官员的“绯闻”,其实,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中共党政高级官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

当时还主要是中共中宣部系统,后来扩大到政法、广电和组织部门,现在央视女主播会被轮番叫去陪领导吃饭、睡觉,而中共政治局或以上的领导看重的女主播,几乎就成了泄欲的工具。

其实,地方各电视台也一样,省委省政府的高级官员,几乎都以拥有或者淫辱过一两次电视台的女主播为荣,广州的万庆亮书记,还有前后两任政法委领导与公安厅长,几乎都有电视台的女主播女友。

文章中还叙述了很多不堪入目的淫乱事情。文章最后说,目前本人已离开央视,因为她丈夫本身是中共宣传部门的领导,他知道内幕,逼迫她离开的。

女主播的信,引发网友一片怒斥:“变态,恶心,无耻!”有评论表示,当今中国社会道德下滑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而且有愈演愈烈之态势,如倒下的官员中有几个没有情妇?如那些富豪巨贾,有几个不是二奶成群?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

不仅官场,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