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冲入史上最强龙卷风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喜欢看惊心动魄灾难片的观众有福了,由《死神来了5》导演史蒂文•奎里执导,最新龙卷风灾难电影《不惧风暴》本周末登场,将带观众直闯暴风圈,身临其境感受自然界震撼无情的威力。

西弗敦的小镇,在同一天中,史无前例的多个龙卷同时席卷这个小镇,史上最强龙卷风狂扑而来,整个小镇面临灭顶之灾。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但一群追风团队­却“逆向而行”,勇闯风暴中心,要拍下龙卷风毁天灭地瞬间!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理查德•阿米蒂奇片中饰演一位单亲爸爸,为救身陷龙卷风的孩子不顾一切。

好莱坞男星Ricahrd Armitage:“我希望观众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惊悚片,我希望他们都被震动并觉得震惊和兴奋我希望他们能与电影中的人物相连,关心他们。”

《越狱》女星萨拉•韦恩•卡利斯饰演龙卷风数据专家。

好莱坞女星Sarah Wayne Callies:“在某种程度上,对手是天气。这是地球上最可怕的事情。你吹不走它。”

片中,惊心动魄的特效与音效,让观众身历其境感受身处暴风中的惊险情境。导演更要带观众直击可怕的暴风眼。

好莱坞男星Matt Walsh:“本季节他将进入到龙卷风里面,放下他的擒拿挂钩,并拍摄从来没有人拍过的,也就是暴风眼。”

追着龙卷风的追风专家与数据专家,冒死冲回暴风圈的老爸,逃难的灾民们,交织在灾难中所发生的故事。

《不惧风暴》导演Steven Quale:“这三群人要尽量坚持用自己的资源来生存,忍受龙卷风这种可怕的力量。”

《不惧风暴》8月8日,北美震撼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